親子共學的回憶時刻: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這個周末,我和我的孩子們在高雄的華友聯共學館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時光!我們參加了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親子互動機會。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將吃完的零食包裝袋變成實用的創意零錢包,還增進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親子共學的回憶時刻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活動開始時,講師是來自同心悅茶的專業老師,他帶著我們一起動手DIY。看著孩子們興奮地用手中的包裝袋,配上各種顏色的線和裝飾品,我心裡充滿了期待。孩子們認真地聽著老師的指導,時不時還會互相交流,這樣的親子互動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親子共學的回憶時刻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僅學到了手作技巧,還體會到了環保的重要性。透過將廢棄的包裝袋轉變為有用的零錢包,我們不僅實現了再利用的理念,還讓孩子們明白了保護環境的必要性。這樣的課程設計,真的是讓人感到很貼心。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準備了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孩子們拿到後愛不釋手,笑得特別開心。此外,還有環保冰磚的贈品,這些都是非常高品質的產品,讓我對華友聯的用心感到非常欣賞。

親子共學的回憶時刻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在共學館的活動結束後,我們還順便參觀了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剛好有朋友要來高雄,我就邀請他一起來看看這個新建案。Power city的規劃非常漂亮,總價也剛好符合朋友的需求,我希望他能喜歡,能和我一起成為華友聯的住戶。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一個絕佳的親子共學機會,不僅讓我們享受了手作的樂趣,還加深了家人之間的情感聯繫。未來我還會繼續參加華友聯的其他活動,期待能有更多這樣的創意時光!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y9mu 的頭像
    e86gy9mu

    陳初元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y9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