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TikTok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Facebook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我從來不信這世間會無路可走  文/伊心  昨天和H聊天,她開心地說,我們住進新房子啦。特意拍照給我看,書房的照片墻里有我們大學宿舍的合照,窗臺上一排綠植在明媚陽光下仍然青翠好看。  大學時,H的床鋪在我的對面。她不止一次地跟我說,我一定要在畢業后兩年之內讓我爸媽住上新房子。我一直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因為那時候哈爾濱的房價就已經很高了,剛入職普通本科畢業生的工資對于首付來說,簡直是杯水車薪吧。  沒想到兩年后,她竟真的完成了自己的承諾。  H的父親在她初中時得了腦梗塞癱瘓在床,花了很多錢治療,她母親沒有工作,原本便是低保戶的家境更加雪上加霜。父親剛生病時,她有一個星期沒去上學,回去之后發現班主任召集全班同學給她捐了款。正好隔天開家長會,H上臺發言,說了很多個謝謝,然后把那些錢全都退了回去,我不知道當時年僅15歲的她說了些什么話,只知她說完之后臺下很多大人落了淚。  H說,從那之后她沒再花過父母的錢。她從重點中學轉學到了普通中學,因為那所學校不僅不收她學費還給了挺高的獎學金。上大學她申請了助學貸款,并且無時無刻不在打工。從每小時30元的家教到自己做各種各樣的小生意。  當然了,做這些也沒耽誤她當學生會副主席,是全院600多個學生人人欽佩的“厲害的人”。她簡直做任何事都任勞任怨,畢業前夕院里辦畢業晚會,她熬了好幾個通宵剪接視頻,一點一點地做字幕,視頻播放時那么多人感動流淚,她也坐在臺下安靜地看,但知道她辛勞的卻沒幾個人,她也不會說。  我和她住在一起這么久,眼看著她過得如此拼命和辛苦,卻沒聽過她一句怨言。她只是偶爾會說,其實我也羨慕你們能無憂無慮地長大啊,但是沒辦法,我有責任。所以她大學四年,不僅沒向父母要過一分錢生活費,還每年過年交給他們幾千塊。工作之后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每逢開盤便加班累到團團轉。為了早點攢夠錢買房子,她跟我描述的生活是“一分錢掰成三半花”。如今她的工資應該已經挺高了,但仍然穿最樸素最便宜的衣服,仍然攢錢給爸媽買最好的東西。  一次,我們小聚,我講起我最喜歡的電影《百萬美元寶貝》里的一段。熱愛拳擊的女主角拿到了艱苦比賽的高額獎金,沒有給自己買任何禮物,而是給媽媽買了新房子。沒想到站在開闊明亮的新客廳里,她媽媽環視四周,氣急敗壞地說,你知不知道有了房子我就拿不到政府的低保補助了!她拿著鑰匙的手顫抖了幾下,原本期待欣喜的表情從黯淡褪變成絕望。  我跟H說,我看這一段的時候總是想起你,當然了,后半段不符合。H大笑,后半段也符合,有了新房子我們家現在也拿不到低保補助了,除非我從戶口本上獨立出去,因為房產證是我的名字啊哈哈。  她一定不知道,在我蒼白貧瘠的生活背后,因為她,因為她爽朗的笑聲和弱小但蘊藏著巨大能量的背影,我竟憑空多了不知多少勇氣。  在《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那篇日記中,我寫了自己的另一個大學舍友,和H一樣又堅強又磊落。實際上,我還有好幾個舍友,一個是家產過億但低調謙遜、又美麗又溫柔、大掃除時搶著刷廁所的富二代姑娘,一個是春夏秋冬四季都每天五點半起床或鍛煉或學習、在院隊連續三年獲得校女籃冠軍的勤奮小姐,還有一個是自學日語一年通過了二級、在上海過得金光閃閃的燦爛女孩。而在我如今的研究生女同學里,有人是一站到底某一期的站神,有人拿到了第一年年薪便20萬的offer有人開了自己的公司,有人25歲便博士畢業。  沒有名校光環,沒有傾城容貌,也沒有只手遮天的父親。唯一的那個富二代姑娘也從不任性炫耀,為了出國拼命咬牙復習GRE和TOEFL丟失愛情時眼淚一顆一顆砸在他的短信上,同樣的苦痛難堪。她們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踽踽獨行,一步一步前往那個最想去的終點。在如此蕓蕓眾生中,她們都是那么普通的人,但卻用盡全力活出了最好的自己。  我在她們身邊度過了成年之后最重要的時光。看著她們實習時起早貪黑、在寒冬大雪的公交車站下瑟瑟發抖;看著她們寫論文時殫精竭慮、在浩如煙海的文獻中一步一步攀爬;看著她們工作后兢兢業業,在偌大的城市里找到微弱但溫暖的光芒。  我不喜歡那次聚餐,幾個同事評論某行女客戶經理“付出了很多”終于成為了支行副行長。一派煙霧繚繞中,他們讀書時的意氣風發一點點消失殆盡,目光炯炯也被難以掩飾的啤酒肚代替。他們訕笑著,交換著懷疑和嘲弄的眼神說,不知“多”到什么程度。而只有我悲哀地在心底發出感嘆,不管傳言是真是假,為何男生破格晉升掌聲一片,而女生便要承受流言蜚語和質疑指責。  相比起來,我更欣賞身邊的這些女孩們對校園對職場對生活的態度。她們在“剩女”被津津樂道的世界里堅持著寧缺毋濫的法則,畢業經年仍然保持著清澈的眼眸;她們在女博士被稱為“第三性”的時代里守護著做學問的純良,對枯燥無味沒有盡頭的學術生活保持著最初的熱情。她們似乎天生具備一種獨特的韌性,在荊棘遍地的大環境里既不呼天搶地也不固步自封,積極適應著種種殘酷的法則,然后在孤獨又狹窄的夾縫里倔強地成長著,直至幼弱的蓓蕾終于綻放出幽芳的香氣。  我也不喜歡一個老氣橫秋的同學每每帶著怨氣絮叨:“這個世界壞掉了……”相比起來,我更喜歡陳文茜鄭重其事的坦言:“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日子不是一天比一天匱乏,反倒是一天比一天有希望,這是我們那一代人的幸福。”她并非盲目蔽塞,她只是看到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憂患與安逸,悲劇與歡樂,永遠并存。”  前幾天看書,財經作者吳曉波面對一名大學生對于大學教育的失望與不滿,他說:“辦法其實只有兩個,一是逃離,堅決地逃離;二是抗爭,妥協地抗爭。”他講了自己在復旦大學讀新聞系時,將數千篇新聞稿件肢解分析,一點點學習新聞寫作的方法。因為老師說知識每一秒鐘都在日新月異,所以他將自己關進圖書館,然后一排一排地讀書。從一樓讀到二樓,再從二樓讀到三樓,最后讀到珍本庫。如今他說:“當我走上社會成為一名職業記者的時候,我一點兒也不抱怨我所受的大學教育。到今天,我同樣不抱怨我所在的喧囂時代。我知道我逃無可逃,只能跟自己死磕。”  而我也愿意相信,無論酷暑隆冬,無論受難與否,日日都是好日。在我們至短至暫的生命里,希望并非聊勝于無的東西。它是所有生活的庸饒日常。改用廖一梅在《戀愛的犀牛》中的一段話。它是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它支撐著我們日復一日的夢想。讓如此平凡甚至平庸的我們,升到樸素生活的上空,飛向一種更輝煌和壯麗的人生。  既然逃無可逃,就一起死磕到底。  我想,總會有一條路能帶我們走向最想去的地方吧。 世間這些最珍貴的奢侈品,你擁有幾樣? 世間無人知道的兩個字 世間十恩,恩恩都要銘記分頁:123

你省下來的錢,夠買時間嗎?  文/沐沐  小F給我打電話:“學姐,我換住的地方了。”  小F搬到了公司附近。去年她入職之前,我說如果租房住,可以忽略房租的高低,盡量住在離公司近,生活方便、環境好的小區,沒必要把時間花在出行的路上。  小F說:“我當時為了省下一個月600塊錢的房租,每天到公司需要五十分鐘,還是在早出晚歸,避開高峰的前提下。學姐你說的太對了。省下來的錢,根本不足以彌補降低的生活品質。”  是的,有些錢,省下來,其實是需要花費更多。比如選在遠處的住所,多花費的精力和時間,是房租和房價遠遠彌補不了的。  去年我開始每天寫東西的時候,還在正常上班。那兩個月,基本每天都能寫一點。朋友問我哪里有這么多多余的時間寫文章呀?我說就是晚上八點到十點,不外出的話就可以寫。朋友想了想說,也是,我每天上下班路上兩個半小時,你上班只有十分鐘,每天比我多的時間就有兩個小時了。  在帝都,兩個半小時的上下班時間,不算是最長的。我有一個同學把這個時間縮短到了半個小時以內。兩年前她和老公打算在北京落根,選擇了二環邊上,即使房價比五環外高出三倍。在迷你的小房子里,他們把生活過的溫暖而精致。  她說,因為到公司就是十分鐘步行,少了路上的奔波,好像每天比住得遠的同事多了小半天,不僅早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晚上還多出來一些時間,做任何自己覺得快樂的事,運動,看書,品茶… …  像同學這樣,減掉無謂的時間成本,太明智。省下路上的兩個小時,可以讓生活輕松很多。  之前辦公室一個同事M和老公都在北郊上班,但是房子買到了南三環,于是早上六點半出門,八點半到辦公室,準點下班到家也八點了。她說工作一天,下班了本來心情還不錯,在回去的路上,各種擁堵和吵鬧,心情越來越不好。走到一半的時候就不開心了,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做,老公一開口她就想吵架。半年之后,兩個人回家基本上就是沉默狀態。后來他們在公司附近租房子住,周末才回家。這樣M每天走路上下班,老公也不過是十幾分鐘的車程。后來M說,住的近了才知道,上班可以這么輕松!  的確,我們大部分時候,還是喜歡拿錢來衡量得失和貴賤,忽略了最寶貴的時間。比如鄰居借你200塊錢,他會記得;但是找你幫忙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即使花費五六個小時的時間,他也不覺得要還什么。殊不知,時間才是最貴的,也是一切生活的載體。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也跟小F一樣,沒有時間成本的意識。那時候住單位的公寓,可以跟同事一起,去一家做優惠活動的火鍋店吃火鍋,穿越大半個西安城。為了節省80塊錢,路上多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和精力。而吃的火鍋,在一個街區外就有相同的一家。原本我們可以悠閑自在的散步到附近的那家火鍋店,隨后,可以坐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慢時光,或者看一場電影,或者只是逛一逛公園,哪怕是睡上一覺養精蓄銳也是好的。  我們省下來的錢,根本不夠買時間。那些無謂的時間浪費,不值得。  想通了這個道理之后,在面臨任何選擇時,都會把時間成本考慮進去。在能力承受范圍之內,盡可能的節省時間成本。  我可以花一個小時用麻繩和玻璃瓶做一個自制花瓶,可以花兩個小時品一杯下午茶,可以用半天的時間跟朋友聊天曬太陽,也可以花一天功夫畫一幅小畫,或者往返兩天去閨蜜的城市見見她……但是那些無謂的時間成本,一分鐘都不想多花費。尤其是不會把大把的時間花在路上,盡量住在上下班方便的地方,或者住在自己喜歡的圈子內。  對時間無謂的浪費,就是對生命的揮霍。每天多出來的兩個小時,在三年、五年之后,一定會彰顯出來省下來的房租和房價買不到的價值。  如果可以:  1. 買房或者租房的時候,考慮上下班路上花費的時間和精力。  2. 做好出行計劃,盡量避開早晚高峰。  3. 在能力承受范圍之內,盡量換一個快一點的計算機。  4. 配置快一點的網絡。  5. 不為免費去更遠的餐廳吃飯;不為半價去更遠的電影院看電影。  6. 取消無效的社交。  7. 單純的取、送東西或者文件,可以找專車司機幫忙。  8. 經常看的視頻,付費去廣告。  9. 給廚房多添加一些快捷的工具。 改寫命運,需要多長時間? 現代的新貧富差距不在“錢”而在“時間” 別花時間在那兒想東想西的,站起來就是了分頁:123

杏林子:夢幻農場  我一直夢想有一個小小的農場。  不要像你的相思農場那樣大,那樣的牛馬成群,那樣的五谷雜糧,樣樣都種,那會把人累死的。你想天不亮就得喂畜口、擠牛奶、放牧牛羊,就得下田種地,翻土犁田,鋤草殺蟲,種完了麥子種雜糧,一年四季忙得像陀螺一樣,連喘氣的功夫都沒有,那里還有閑情逸致享受田園之樂;生活如果只剩機械式的操作,就變成一種負擔了。到那時候,恐怕不再是農場主人,而是奴隸了。  而我,只想要一個小小、小小的農場。  三、五甲地就好,幾楹小屋,一彎清溪,搭一架小小的瓜棚,繞一圈爬滿牽牛的矮籬。屋前種些花草菜蔬,屋后種些果樹,全種些我愛吃的芒果、荔枝、葡萄、檸檬等等,種果樹不像種稻那樣費人工,而且還可以包給果商,到了收成的季節,他們會雇人摘取。你看,又有吃又有賺,真好!  屋側挖一個大大的池塘,種些藕。蓮花可賞,蓮蓬可采,蓮藕可吃,一舉三得。你吃過剛出水的蓮子嗎?別提有多麼鮮嫩好吃了。何況,吃不完的蓮子可以曬乾,賣不掉的蓮藕可以做藕粉,物盡其用,一點也不會浪費。  另外,再辟一個小池養甲魚(就是鱉嘛),圈一小塊地養鹿,這全是值錢的東西。甲魚拿到臺北大餐廳的筵席上,一客要一、兩千元呢!而鹿,除了每年鹿茸可割外,從頭至腳無一處不值錢,連胃里未消化的草料都是補品(只希望到時候能狠下心殺它),或是再養些純種的土雞、珠雞、雉雞、烏骨雞什麼的,這年頭有錢的人太多了,唯恐錢花不掉,只要標明是真正的純種(風水輪流轉,洋雞已經不吃香了),再高的價錢,都有人搶。  你不要笑我這樣的俗不可耐。生活,并不一逕是清風明月的,總還得有依持的條件才清高得起來。這也是生計,使我可以自給自足,自得其樂。  你看,我設想的多麼周全,計劃的多麼美麗。而你知道嗎?我幾乎擁有了這樣一個農場。  就在今年春節過后,一位老鄉因為急用,急著要將它臺中附近的一個小農場脫手。五甲地大,只要三十四萬,一家人都心動了,弟弟還特別跑去看了一趟,我們已經準備籌錢,準備買下了,但是開了幾次家庭會議,討論又討論,一則顧慮我的身體狀況,看病不易,再則爸爸不耐寂寞,丟不下他目前的工作,考慮再三,最后還是放棄了。  那一陣子,我惋(www.lz13.cn)惜的心都痛了。  隨后我想通了,那個農場本來就不屬於我的,即使我不生病,我也不可能擁有它。  就像你,我們的農場永遠只能在夢中實現。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做一個隱世者,我們愛這個世界,愛這個世界的人,我們做不到遺世獨立,甚至「與世無爭」,我們無法逃避、也無法割舍這份人世間的情和愛,以及數不清的牽絆。  「太平廣記」里的杜子春,為了要煉丹成仙,忍受了各樣的試煉,克服了喜、怒、懼、憎、欲的難關,最后卻因為忘懷不了一個「愛」字,而功虧一簣。杜子春為他沒能修煉成功而后悔,而耿耿於心。我可不成仙,也不想得道,我只想做一個有血有肉,有愛有憎,有苦有樂,有笑有淚,一個平平凡凡的小人物,過我自己想過的日子,做我自己喜歡的工作,愛人也為人所愛,這就夠了。  春天走過,還有夏,今日走過,還有明日。生命不同的歷程總有它不同的風光,不同的美。我極喜愛原子科學家孫觀漢伯伯說的一句話:「有心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美。」且讓我們祈禱、愿神保守我們有一顆永遠不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對生命失去熱愛,以及不因任何事故而對世界逐漸冷淡的心。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橋 杏林子:家分頁:123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TikTok觀看人數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y9mu 的頭像
    e86gy9mu

    陳初元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y9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